blehh~~

blehh~~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昨晚我朋友欣眙生日。。去了gogo庆祝。。
我带了高宝贝去。。
全部女子。。。只有他一支公。。
已经告诉他了。。他到最后还是有去。。
去到那边。。还没进门口。。他就想打桌球。。
好咯。。打。。。他一个人打。。。
说会闷。。我就去陪他。。
就像拜师一样。。学打球。。

可是。。。我这头脑四方的人。。学到大概十五分钟吧了。。
就关了。。
我不会。。。可是我想学。。可是他教就很。。。。。。
可能他是男朋友的身份。。
或者是他那严肃的样子。。
或者是他教我这笨蛋教到很perchek的样子。。
所以在学时。。我笑都不敢笑。。我还想哭。。

你知不知道我昨天觉得自己很丑吗。。?我不会打。。
我在你面前就一直抬不起头。。

“人家学得到。。没有可能你不会。。”
可是我就是比较慢的那种阿。。
我有在学。。我有在听。。才打没几久。。你认为学到什么吗。。

你会打我知道。。旁边的人全部会打。。
然后自己学到那么差。。
我真的真的很想停。。
我宁愿买个桌球台在家里自己慢慢学。。
你会在乎人家地眼光。。我也会!
我觉得好像很多人在看住我。。还有一对我不敢望的眼睛。。
凝视着我。。我真的打不下去。。。

我不熟。。。枝抓不顺手。。你都讲到我的姿势像煮菜了。。
我哪里还有心要打。。。??
你可以讲话时顾我感受吗??

我知道我永远都做不到你心目中百分百的女神。。
我没法像你见识的女子那么厉害打。。
我也很想像他们。。。

可是我要学。。。我一定不会叫你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